趁現在大家都放暑假,爸爸也有了一個月的休假,計劃班堡Bamberg一日遊,距離我們家只要1小時15分的火車就可以到囉。

沒想到天氣好的不得了,超級有夠~~~熱,連我這位從台灣來的女生都凍尾條了........

其實,我們並沒有計劃到某些定點去玩,因為還有二位小朋友怕他們體力透支,所以,我們就走到哪兒就逛就哪囉~

一開始我們就在火車站的前右方向(過馬路)搭901公車到ZOB總站,就進小巷裡看看,就看到市中心的廣場,又有傳統市集,就在哪兒填飽我們的肚子........

再來,我搭910公車想要去Domplatz去看看,沒想到中途公車停站,爸爸看到遊船碼頭就臨時起意說要去,害我只好沒按鈴跟公車司機說,『請開門』,害我被害罵說:要下車就要按鈴。還好,司機還願意開門讓我們出去。

接下來,我們到售票區購買船票,準備上船遊河囉。

 

Bamberg 

IMG3

IMG4

IMG5

IMG7

IMG8

 

 

IMG9

遊船回來,整個人都體力透支,因為太熱了~頭都發發昏

實在需要充電,於是我們找了一家咖啡館坐下來好好的大喝特喝

 

IMG10

IMG11

IMG12

說真的,帶小朋友出門真是不容易,最主要的是他們體力真的太夠不上,再加上爸爸不知哪根筋不對,怎麼會穿牛仔褲咧,當然會熱的半死呀。

我看到許多中年男性都穿休閒短褲出來逛逛,這才能透風嘛~

唉~太多的小小因素只好放棄其他觀光地點,我們就打包打包準備回家了。

班堡到此一遊。

ps.還好,班堡具有紀念性的地標我們來過了。哈哈

IMG13

IMG14

IMG_118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gore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